17/3 無心機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landtrain過於起勁,今天整天腰腹都十分疼痛,做甚麼也提不起勁,結果走了今天所有的課,靜心在宿舍休養,直至五時到射箭場當值。由於訓練班人數眾多,差不多所有的弓都外借給學員們,我便有了不練習的藉口,全心全力為學員們服務。訓練班完結後,我以莊員名義邀約學員們吃晚飯,在缺乏其他莊員們的支持下,竟然也成功拉攏了兩位學員支持我的建議,實在太開心了。


Woohoo 


P.S. 剛才看了一個作者沒有預計我會看他日記,而我的確會看他日記的日記(簡單來說:我剛剛看完其中一位朋友的日記),他居然自諷「因為我生到成個追跡者*咁,影響市容,唔想嚇親人」,我當堂笑到趴o係到。唷哎,我的肚子很痛,活該!


*追跡者:BioHarzard第三集的「大佬」,極其恐怖的怪物一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