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Web 板


正當因差不多完成整塊電路板的設計圖則而沾沾自喜之際,才發現身邊大部分同學們已砌完整塊電路板,並進入了測試階段!不好,看來我也要急起直追。唷哎Face Plant,未插上第一個組件已經見紅了, 我又一次證明心急只會把事情弄得更糟......


辛苦了兩小時,總算插完所有組件+web好顯示秒數的顯示屏了,不對,應該是顯示小時的顯示屏,不對,應該是...oh,我好像把圖則倒轉了。看來我都難逃拆板再web過的命運了......


 


23/3 休息


上完pe堂後回宿睡覺,一睡便到了下午二時了,有宿真幸福呢。趁著精神飽滿,一於打埋上次開會的會議紀錄*先,之後又在新聞群組交代IUAT的情況,又做埋書通份功課,做落先發覺原來要認真寫一篇五百字的文章是很困難的,因為我每次認真寫,動輒都過千字,下次都是頹寫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