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好大雨呀


很久也未有下過這麼一場大雨,真希望這場雨可讓香港人降降溫,打打氣。


說到下雨,我就不喜歡了。不喜歡看不見蔚藍的天空,不喜歡震耳欲聾的雷聲,不喜歡那「濕笠笠」的感覺。不過不下場大雨,我又怎會愛惜難得天朗氣清的天氣、萬里無雲的天空呢?可別忘了跟陽光玩遊戲^^


我的思想總是很保守,若不下場大雨,打幾場風,夏天總不算來臨,更惶論是我最喜受的暑假呢。


說起暑假,今個暑假恐怕就是我人生最後一個暑假了。到下年「暑假」,我會投入暑假工中,再下年就要正式上班了,再下一個暑假就要等我退休後才有了。


現在就說退休好像早了一點,不過自己的事業應該早點計劃才行。你打算何時退休呢?我想我如果(在某一天賺夠了+厭倦了那時工作+找到了一種愛不惜手的興趣或新的人生目標)或達退休年齡,我就會退休了。希望可早點退休,享受人生吧。


很不捨得......所以今個暑假就要玩盡d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