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月記


「夫戰,勇氣也。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彼竭我盈。故克之。」<左傳-曹劌論戰>


這句話完全應驗在我這個xanga diary上。自去年十月因功課及midterm關係,放棄了每晚篇寫的日記後,這裏已經淪成「月記」,如果阿paul沒有留言,我也不知道原來也有人等待我去寫這篇「月記」呢。


話說回來,今日是ele2860 quiz+ceg3420功課dead的日子,這個quiz十條中有七條是死背notes都沒有問題的題目我都不懂 Shock ,份功課要寫vhdl但我連modelsim都未安裝,是不是自己對學業太不上心呢?最諷刺的是昨晚十二、一時還在鑽研放假後才要交的車仔 Pierc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