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下雨


還有十五分鐘便開始選科了,我趕忙的下了火車,準備回lab的「旅程」,才發現天上正下著大雨,校巴站亦未有校巴,你想我會怎樣做?


在火車站等待停雨?
到校巴站等待校巴?
還是一口氣跑上lab?


給你十秒時間想想...


 


 


一秒


 


 


兩秒


 



三秒


 


 


四秒


 


 


五秒


 


 


別那樣急,現在才過了兩秒


 


 


三秒


 


 


四秒


 


 


五秒


 


 


六秒


 


 


算了算了,我現在開估了。


 


 


我只想走到附近的便利店,買了一分報紙及一包美祿,然後回lab好好享受一番。


突然天空轉晴了,是我選對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