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 空閒


我發現原來自己越是空閒,就越沒有衝勁去寫日記,不過日記總要寫的,免得各位擔心我不知去了那裏。


開學的一陣子,沒有導修課、功課、測驗考試,猶其今年沒有major core讀,可以少選一些課,空閒的時間特別多,所以做了很多本來打算在入大學時做的事,如四處sit堂、打球、做gym、看書、打機、組聚等,如果每一年的都是這樣,你說是多麼好呢。


好多人(特別是enginee人)問我,為何我會在今個sem reg那麼多(即兩個)語文課,那麼我順便在這裏回答la。原因有三:
a. 覺得語言越來越重要及有趣;
b. 因為先前在reg course period時所有erg科都reg唔到,但在中大一個sem最少要take 12 credits,所以add左d據聞比較難reg既語文course先;
c. 語文course冇乜功課(跟計工的科目比較),而且深極有限,只要肯讀就一定pa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