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 向蘭卡維進發


吃過「早餐」後,開始坐船去蘭卡維。


在船上看一套法國片「Taxi II」,很好笑,差點不捨得下船。


沿途經過一車賣精品的,很多都很精美,在這裏我選了第一份的手信--木筆。


很快便到達我們第一間,亦是最後一間住的酒店,不禁在門前拍照留念。



pic 中大工程到此一遊


之後到麥當勞...附近的餐廳吃,吃得很豪,並且開始了他們喝酒的日子。



pic 是汽水...嗎?


及後到了商場看「拾銀紙」遊戲,又乘車到「附近」的沙灘「玩」,他們喝了半杯後都是醉醺醺的,除了natalie是靜靜的坐在一旁外,其他都好像不能自我控制的,滔滔就較為正常,因為他平日也是瘋瘋癲癲的。修哥一看見「酒」店便衝了進去買酒,很不容易才能把他拉回酒店。


談到喝酒,很多朋友都問過我為甚麼不喝酒?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我不喜歡酒精的味道,相信無人會無故逼自己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木頭說過,喝酒早期能抑壓自己不快樂的情緒,所以會變得很開心,因此他喜歡喝酒;但後期則會抑壓自己快樂的情緒,所以會變得很不開心。但我則認為,快樂在乎主觀的心,不在乎客觀的事,只要從正面些去看每一件事,就不會令自己很不快樂。沒有不快樂的情緒,喝酒就只能抑壓自己快樂的情緒,難怪我從未喜歡過喝酒。但有時候我會反思,這樣做是否過份地抑壓自己的情緒?的確,我是個很不容易去舒發自己情緒的人,也不瞭解別人的情緒,甚至不清楚自己現在是屬於甚麼的情緒狀態,但要我刻意用情緒來埋沒自己的理智,我實在做不到。希望大家不會介意我有時會表現得很「冷血」,特別在打機的時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