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是夜深了,是香港時間凌晨五時四十六分。


為何還未入睡?因為今天發生了一件很特別的事情。


話說在凌晨三時,我從睡夢中醒來,回應大自然的呼喚,正當走回睡房,想打開房門之際,發現,鎖了。我把自己關在房門外了。


得其門而不能入,唯有找別的地方去睡吧。首先到二低活,有很多人,很光亮,於是走回二高電視室,但又不慣有很多人出出入入,太多人氣,想起洗衣房隔壁的桌球室晚上總是關著燈,靜靜的,便走到桌球室,陪伴著孤獨的桌球桌,重拾我在year 2在lab睡覺的日子。


門外陰風陣陣,洗衣房一部失靈的乾衣機偶然會自己啟動數秒鐘,我只穿一件單薄的睡衣,感到分外寒冷,按捺不住,一小時後走回五樓電視房。啟動電視機,只播放著粵語長片及地下鐵路燈箱廣告,關掉電視機,走回椅子上看雜誌。今期雜誌講述情人節約情人到港大拍照,令我想起昨天在小橋流水有人正進行專業拍攝工作,莫非下期會到中大?


看得膩了,便到電腦室,即是我現在身處的位置打xanga。原來電腦室的電腦有內置揚聲器,為免影響遠處正在溫書的同學,唯有較到很低、很低的聲浪,細聲xanga的背景音樂,希望到七時許大孖會起床為我開門吧。


...


拍門聲終於把大孖吵醒了,很是感動(我想大孖一定不會這樣想的),看看鐘,才七時半,馬上跳回久違了的被窩裏睡覺。


就這樣的睡到下二時三十分,把今天唯一一課psy1000 tuto也走了。


http://fate.hongkong.com/zh_tw/divine/forecast_game/self_service.html




你 呢 個 人 …

性 情 溫 和 , 容 易 相 處 , 想 像 力 豐 富 , 怕 羞 怕 羞 卻 非 常 浪 漫 。


幽 默 感 豐 富 , 間 中 有 高 難 度 表 演 , 細 心 又 有 風 度 , 衰 做 事 無 恒 心 , 適 合 從 事 雜 誌 記 者 一 類 無 中 生 有 行 業 。


努 力 實 幹 型 , 相 信 個 人 實 力 , 沉 著 應 戰 。 興 趣 多 元 化 , 但 每 樣 都 只 係 逢 場 作 戲 。 家 庭 觀 念 極 重 ; 亦 很 重 視 朋 友 , 尤 其 是 跟 自 己 青 梅 竹 馬 的 死 黨 ; 一 生 追 求 浪 漫 有 火 花 的 愛 情 。


9 號 出 世 的 你 , 慾 望 很 強 , 野 心 亦 很 大 , 有 種 能 改 變 環 境 的 能 力 , 故 可 以 做 大 事 , 充 份 展 示 強 人 本 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