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上三年級後感到與計工脫節了,環顧整個924及904,人是有很多,但全都是陌生的臉孔。但今早在賤標五樓等待的十五分鐘,又遇見很多很久沒見的「老」
朋友,包括alvin,henry,thomas,miffy等,我想是我平日太摺吧,除了宿舍及lab外,老是不肯走出lab閒逛。

好不容易交還了營及cookset予billy後,就展開了bt 4020之旅。Carrie 提到JP Morgan有job
vacancy啊,又跑到JP
Morgan的網頁看看吧。在填form的過程中,深深明白到為何她要請個人去改善她的系統,在填上在大學每一科的成績時,系統每一次最多只能填四科,但
我讀了四十四科啊,換句話說我最少要填十一次,而且填grade
pt.的時候,她亦不能支援小數點,唯有四捨五入,把所有取3.3的科目都填上3(幸好我取b-的科目遠多於b+)。

跟阿樂玩cs,實在太耐沒玩mouse射擊遊戲的關係,讓他連kill了幾個回合後才能kill他一回。新版的cs有防暴盾牌用,刀槍不入,很有趣。我們又玩刀仔戰,那當然沒有生化危機4那般精采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