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大一歲了。

收到很多朋友的恭賀說話,有些還偷步了呢。在此要多謝jerry、henry、阿樂、傻狗、Peter、Anson、Henry爸爸、阿fa、廣華、摺龍等,在此不能盡錄(因為有些已經不記得了:-p)。如果漏了你的姓名,煩請通知一聲吧。

最想收到甚麼禮物呢?其實我在學期初已經送了一份名貴的禮物給自己– 一個sem無限的渣灘時間﹝請見下圖﹞。

fig1 ﹝回顧﹞我在中大第一個sem的timetable。

 

fig 2 我在中大最後一個sem的timetable,原來我有六個星期四是比第一個sem多花了時間上堂

早上要去補牙,無奈的要走半堂思方,希望王教授不要怪我吧。

王教授因為要開會的關係,所以遲到半句鐘,而我又因為要補牙,所以早走了一句鐘,幸好還可以聽十五分鐘課,學會了恆真=無聊 x
2,平日說的話很多都不是恆真句,因為要提供很多資料,而提供的資料越多,被排除的可能性越多,亦可以分辨真偽。例如我說我錢包裏有十五元,便是排除了錢
包內有十四元、十六元的可能性,如果我的錢包裏有十五元,那麼我所說的便是真;如果2我的錢包裏有十四元,那麼我所說的便是假。如果我所說的是一句恆真
句,例如我的錢包有錢或沒有錢,那麼我所說的話並沒有排除任何可能性,即是沒有任何資料,亦即是句廢話,就等於無聊 x 2 了。

到了保健處後,他們安排我先洗牙,然後等候陳醫生「發落」。等了半句鐘後,他問我有甚麼事,原來因為內部溝通不足,他不知道我想補牙,詢問處那幾位
負責預約的姑娘說因為剛剛給我洗牙,所以陳醫生沒有時間為我補牙﹝最初預約的時候不是因為要補牙,才特意約這個「較寬裕」的時間嗎?﹞Anyway,約了
二十二日再去過,希望這次不會有誤會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