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很白痴呀,我發現photo day 後部相機得十五張相jar,相信是因為部相機太難用,我又沒有在每次拍完後檢查一下拍得怎樣,所以有很多張都拍不到,我想應該要找個時間換機了。麻煩各方好友可不可以send番d相比小弟ar?

My icq: 82577632
msn: pak_wah@yahoo.com.hk

唔該曬。

剛剛接受了Azeus的面試,詳情可看我的review。我雖然覺得自己的表現已經是超水準,還in
了超過九十分鐘,但成功機會不大,因為我孤陋寡聞,未聽過她問的那條時事問題,而且對她是不好印象的元素,如父親大人是公務員、兄長曾為到美國而辭職、小
弟在高記及中大畢業等全都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