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方法」開始進入較困難的階段,教的亦是我想在這個課程中最想學的東西,意味著我要投放更多的時間在這裏,但我又好想趁考試期前追回402及psy1000的進度啊。


下星期是這科的mid-term,亦應是我在大學中最後一個midterm。談到midterm,想不到在大學的第一個midterm就是在大學生涯中考得最好的一次,那次midterm的mean是92.x分,我都可以考到above mean,不知這次midterm可不可以讓我的midterm歷史中劃上一個完美的句號呢?


晚上因糖水會的關係,把原定回家的計劃延遲了。在糖水會的過程中收到消息,阿鋒報outward bound的時候,名單上只有十一個人的名字,想不到一個這麼有趣的課程反應那麼差。幸好他還提醒了我,明天就是報outward bound的deadline,不然我便錯過了這個機會,於是又決定把回家的計劃順延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