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香港盾有三個好消息及一個壞消息,第一個是我及阿葉都比上次進步了五十多分,阿葉還差點升級,我的廿五米分數比上次十八米還高。第二個是我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form,感覺十分良好,如果anchor可以再做好一點的話、第三個是我在自己廿五米其中一手破了自己的紀錄,平了五十大分,還可以很自豪地跟別人說:「有一枝只打進了藍圈」,壞消息是我還未能打破五百分的心理關口,但總算停止了自前年南區賽後不斷的退步。


晚上因為未能跟大佬K及倫爺達成協議,只能跟Keimond、阿葉及Kaisar到深水步吃晚飯。原定到名將吃壽司,但去到發現門口人山人海,起碼要等四十五分鐘才可以吃(在此建議大家不要在星期六日晚專程由大學出去吃名將),唯有到附近的越南餐廳,很便宜,每人不用四十元便可離開。那些的沙爹醬怪怪的,外貌很像腐乳,味道又很不同,如不說這是沙爹醬,跟本沒有人會知道。發現價錢怪怪的,單是一個吉烈豬扒要四十多元,但燒鴨拉麵+吉烈豬扒只需廿八元;跟餐叫椰青要加十元,叫椰汁冰加五元,但散叫則同是十五元;椰汁冰、紅豆冰、珍多冰、三色冰同是加五元,但三色冰=椰汁冰+紅豆冰+珍多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