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離開了十八廿二的日子。

能夠在營營役役的日子裏奢侈地放慢節奏,喘息一口,已是一份不錯的禮物。

送給每一位準備畢業的同學:

記得當天開學日 我們陌生得很
共你相識的日月 在我心中滲透
在這天的畢業日 我們在這聚會
是彼此的相共聚 令我深深銘記

在熾熱燦爛這一刻 拼勁奮鬥那一剎
是你用信望愛去添動力 令這班添信靠

沒法猜測的命運 望前路多崎嶇
是你的體恤問候 令我心感暖意
讓我感恩的道謝 教導我的艱辛
是你的衷心問侯 讓我心舒暢透

是我願意用愛獻出 送上我對你的愛
若冷夜裡懼怕會感寂寞 在這班消散了

編織理想奮鬥 願你會加幹勁
即使有天話別 我仍會把你記
班中每一塊臉 在我的心銘記
願你像美麗鴿子般自在 無白費地度過

只想你不放棄 共我每分每秒
照耀人生道路 亦令信心滿載
祝福每一個你 令這生添色彩
是你讓我活到更有生命力 無後悔地度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