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

很久沒寫xanga了。

沒寫xanga的第一個壞處,是令填寫project control 變得很困難。
話說今早Gladys 問我做KGP 做了多少man day,我一時答不出來,最好的辦法是乖乖的去填project control。
可以對上一次填寫project control 已經是去年十一月的事了,即是半年前的事了。期間又不怎麼更新我的xanga,結果用了一整個上午藉舊email、MSN 紀錄及system log 去回憶這半年來的工作。
我還記得米生常常說我為何這個project 做得這麼慢,那個project又做得那麼慢,但一填project control 便晃然大悟,原來自己當時同時趕好幾個project,每個project 都分配不夠時間才會這樣,想到這裏,不其然鬆了一口氣,原來不是自己的工作效率遠遠低於正常水平(說到工作效率,當然還是遠遠不及king yin、強老闆及ester 啦,畢竟論經驗還是人工都相差很遠)。

午飯後便要繼續計算man day 了,噢,差點忘記下午米生有個突然會議呢,指定要每人要準備「三分鐘演講」,很討厭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