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不要誤會,那個overnight camp事實上是未firm 的,若是上一篇文章的語氣令大家誤會,恐怕是我的主觀意願作祟吧

談到O Camp,我的組仔女應該展開他們的事業了,阿輝及傻狗更已找到工作了,在此祝他們工作愉快。
不知阿古何時回港呢?很久沒見了,真想跟你們組聚,談談近況。如果可以有畢業旅行的手信就更好了(如是認識阿古的朋友請幫手在此施壓,謝謝)。

我的悠長假期還有兩個星期便開始了,其實我手上還有四天的annual leave 可以申請,而我計劃最多只保留一天在假期後申請,結論是這個悠長假期很可能會提早三天開始(如果妒忌的話,本人提議你都請幾天假陪我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