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有兩個故事想跟大家分享。

故事1
話說這個世界有位A君,他自覺比其他人幸運,不但有疼愛他的家人,還有要好的朋友。因為工作關係,A君認識了B君,B君雖然跟A君沒甚麼交情,但A君十分仰慕B君,仰慕B君有處事冷靜認真、見解獨到出色,A君認為能夠認識B君是老天爺給予的福份。
有一天,A君的朋友C君有點不開心,因為C君自覺近來頭頭碰著黑,常常遇著壞脾氣的D君。這一天晚上,C君就跟A君說:「今天真倒霉,又看見D君在發脾氣了。」A君四周張望,周圍都很平靜啊,覺得很奇怪,於是好奇地問C君:「在哪兒啊?誰是D君啊?」原來D君就是那個正在認真處事的B君。

故事2
今天我在自己的xanga 打開Your Subscriptions,第一篇是E君的日記。話說E君這兩晚又發夢,E君很無奈,因為今次故事出場主角其中一位竟然是令E君覺得十萬噸汗滴落黎的G君!!!!!!(內文不敍了,有興趣的話請到E君的xanga 看看)
笑完一輪後再看第二篇,是F君的日記。F君與E君應該素昧平生,但恰巧F君的日記也是寫G君的。F君是這樣形容G君的(節錄自F君xanga,為保神髓作了少量修改):
「...一入去就見到我個honey…」
「...1500吃飯… 1530睇巡遊… 不錯.. 等的都是我既最愛...」

請大家不要誤會,雖然E君及F君恰巧同時認識G君,而我亦恰巧同時認識E君及F君,但G君可不是我,我是不會有能力令人滴十萬噸汗出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