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Carrie帶領一眾男生踏單車去南生圍。

清早便由魚則魚涌出發,原來乘地鐵+西鐵+等車時間到朗屏(不是昂坪啊)只需一小時,比回大學還要快呢。

可惜天公不造美,到了南生圍後不久便下大雨,八個人連忙乘街渡到對面岸,在人家門口築成人牆避雨(幸好人家不用出門)。致電到在屯門的小象求救的回應是:「這裏陽光普照啊。」致電到在沙田的黑柴的回應是:「這裏陽光普照啊。」為何大雨偏偏降臨在南生圍啊,還要不斷的行雷閃電。

約一小時後,我們逃離南生圍,回到陽光普照的元朗。

輾轉到嘉麗園吃十寶河,十寶河即十種材料(有魚蛋、牛丸等)併湊成的河粉,才二十六元,很便宜呢。用哪十種材料?我不記得了,要知道我除了魚蛋及牛丸外其他都不懂分辨,其實只要有十種不同樣子的材料就可以瞞過我這個笨笨的食客了。

Carrie 很「頑皮」地叫了一杯五花茶喝,她吩咐過我們不要告訴她媽媽,大家記緊要保守秘密啊。(她媽媽在這裏看到又怎辦?)放心好了,相信她媽媽沒有看我日記的「習慣」的。

吃過飯後,經過今早的經驗,大家都不願再去行山,唯有乘輕鐵到小象家玩耍。我和廣華和Tom 都記得我們在dresden坐過類似的東西。原來輕鐵轉彎時會格外嘈吵,沒有他們的提醒,我也留意不到呢。

小象親自到輕鐵站接我們呢。萬分感激。小象買了部Wii,半年也沒有玩過(就算不去玩它,它也會折舊啊,不如送給我吧),搖控沒有電也不知道。九位計工同學差點連怎樣開始遊戲也不懂,幸好最後都弄清了。

除了Wii 外,小象還有一部pc + 一部notebook(真富貴),可以連線打rainbow 及warcraft,只是小象不屑跟我們交手。跟X2對戰warcraft,實力相差太遠了,一直被「禁住黎砌」,卻求助無門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