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 First day on the job

第一日返新工,感覺良好。
這裏有大廈車、有彈性上班時間、有casual wear 的權利、有闊到不得了的工作桌、有可以任裝software的電腦、有任飲既汽水、有電視看,有game cube 玩、還有一班同事支援你的project,我唯有用「樂不思蜀」來形容這份工作。

第一日上班不用寫code,早上負責裝window及所需的software(包括msn:-p),下午學習看document 及這裏的programming style,跟住就放工,放假時候也沒有這樣輕鬆過,我想我再找不到任何請假休息的藉口,當然,過了這「蜜月期」後就不知道是否一樣了。

搭地鐵上下班蠻快的,六時四十五分離開公司,七時三十分便回到家了,還有一項驚人的發現,原來由我家到鑽石山,一程地鐵只需十元正,車費跟到數碼港是一樣的啊。另外,這裏的人流行買外賣,哈哈,我以後就可以選擇帶飯,省些零錢了。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這裏不及數碼港這麼風光如畫,及我發現自己跟自己team的同事們隔著頗大的代溝,他們平日閒談的話題都是關於「湊仔」,我完全搭不上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