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兩晚參加了教城飯局,難免要破財。但「辛苦搵黎志在食」,對嗎?

第一晚主要跟現職教城的同事到灣仔小肥牛,理所當然的三個非現職的先到達。今晚很齊人,有Vicki、Ester、蛋老闆、Grace、展大俠、Edmond、Joan、Adrian及Leo,差不多所有在教城見過的同team同事都到了,唯獨King Yin無暇赴會,也許是命中注定無法出席這類gathering 吧(上次唱K都是只有他無暇出席^^”)。

這一晚吃了很多,有牛肉、牛肉及牛肉,好味得連Ester也忍不住破戒吃了一顆牛丸。
Leo剛從北海道回來,順手帶了很多靚相回來,幾乎每一幅都可以拿來當Wallpaper,請快點開班授徒啊。北海道的「花園」原來真的一間間整齊地種了不同顏色的花,以前還以為只是某牌子用photoshop 弄出來的。
Vicki下星期去盤龍峽遊山玩水,羨煞旁人。我也要盡早籌備一下旅行大計才行
其他同事照樣還是忙忙忙,幸好米生放假一星期舒緩一下。完全接收我的手尾的Joan一臉倦容,難得她可以回到家後堅持追看未看三線劇集才去睡。不過只消走近她一點已經感受到強烈的殺氣,難怪上星期我的鼻子已經開始癢癢的。

第二晚主要跟離職教城的同事到旺角伊甸園,因為要靠我這個旺角路盲帶路,兜了一大個彎後都找到那裏已經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各位下次應該懂得怎樣去啦,是見到劉華的那個街口轉入去。
Gigi在那裏已經守候多時,她行得足踝都破損了才到達,我算是不錯吧 。 到達後Grace便嚷著要玩一些不用用腦的遊戲,我便拿了一隻鱷魚照顧她,其餘的跟我打牌 。記得小時候很喜愛玩鱷魚牙醫這類遊戲,可惜到現在還未了解它背後的機械原理。另外,玩UNO差點失手一舖過敗給頭腦不是很清醒的Grace。
Sandra 及Manson已經找到工作。Sandra 更介紹給我們一份政府醫院Programmer的工作給我們,一個月萬八元很吸引啊,各位有興趣的不妨留意一下。可惜Sandra說怕辛苦,又怕工作上見到舊同學,所以放棄。我心想:「只要有萬八元就不怕啦 。」
返回正題,這裏的食物很不錯,意粉及甜品都非一般cafe 級數,環境又幽靜,美中不足是這裏播的是恐怖片,飲品水準也是一般,我喝的鮮橙冰怎樣喝也喝不出橙的味道,勉強只能夠證明這杯飲品是鮮的,沒有添加調味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