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早了一點起床,所以早了一點回到公司(雖然都已經是九時二十五分),奇怪的是今天明明是星期五,卻特別少人早了回來,以前在舊公司的星期五是特別多人早返的,今天也不例外,打開MSN時,差不多所有人都已經在線了。

趁早研究一下找尋底板型號的方法,卻發現原來我早就已經忘記了這個世界有個很好用,用來檢查電腦配置的工具叫做CPUZ,下載後一檢查,就知道原來這部電腦用的是華碩P4S8X-X,很快便找到了相應的Audio驅動程式。
可是下載後執行install.exe時毫無反應,重新下載後再執行也是如是,當接近放棄時才發現原來我早就已經忘記了這個世界是可以用裝置管理員來安裝驅動程式的。可是這次安裝毫不順利,當電腦正搜尋驅動程式時好像很久也沒有反應,又不能從正常途徑關掉它,唯有先出動工作管理員先殺了它,容後才繼續。

之後繼續沒完沒了的D1-26及D1-27,明明Bug Free Report都已經了,Spec上面還有很多東西要改,又這樣過了一星期了。

晚上出席舊公司同事Heke的Farewell Dinner(好像不關我事,她走了,我的日子仍是這樣過)。想不到星期五的灣仔是這麼多人,我只能以接近行年宵的速度,用了半句鐘才走到摩利臣山的有骨氣。有骨氣的格局有點怪,明明有樓梯,卻硬要人乘搭唯一一部濕漉漉的升降機,是想在讓大堂擠些來嚇走其他食客嗎?陸生訂了一個VIP房打牌+打邊爐,盛惠每人二百多元,出來社會工作的人果然是豪氣一點。

由於只得一檯麻雀的關係,除了四個正在打牌的人外,其餘的不是看人打牌就是看電視,只是想不到連Gladys都玩NDSL,看來NDSL的出現快要跟手機一樣普及,還沒有NDSL的朋友請跟我一起舉手!

到有骨氣打邊爐,可以選擇的食物種類好像不及小肥牛,不過同樣地很多都很好味。其間大家除了談談近期公司怪聞外,都很專心看電視,由歲月風雲追到味分高下,返工令大家快要成電視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