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半年,中大場終於重開了。
因為早前答應了帶Nelson去射箭,早上十一時半就在他樓下接他,然後一起乘112到紅磡火車站轉乘火車到大學。自眾志轉手後第一次到該新的CC Can 吃飯。Nelson說新的CC Can是由美心接管,裝修精美了,價錢大致不變,雖然還有十元飯,但傳統的餐蛋飯及中式早餐等就沒有了,十分懷念。
吃過飯後才一時許,比我預期還要早十五分鐘,於是先帶他去set 場,然後再教他少許弓箭的知識及射箭的基本動作,他讚我教得很專業呢(十萬個開心),他學習的進度比我想像中快,好像本身已有射箭底子似的,相信很快我便可以功成身退,他就可以等升級朼。他學了不久就要求射十八米靶啦,不過我沒有這樣做,學射箭應先學好穩定的動作及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包括欲望)o麻。他還有買弓的打算呢(我玩了四年還未有),有錢人果然是非同凡響。

沒見半年的Gordon 還是這麼好人,主動要求幫Nelson收弓,當然我亦沒有讓他這樣做,開場收場、開弓收弓乃是學習射箭的一部分o麻,甚麼都要前隊長大人幫手的話就未免把我這位同學+朋友+學生看輕了 。Nelson帶來的印尼弓一如意料之內吸引了成班射手試玩及照相,只可惜雜技部部主倫爺今天無緣看到。

新莊(其實都不是新的了)仍舊讓人擔心,雖然等齊人才開會一起相討、一起作決定是好,但...還是算了吧,反正我現在的身份不是莊員,而是老鬼,無謂強行介入他們的莊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