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大俠來了後的第二天,公司就請了全體五十個員工去香港都會海逸酒店吃$178一位的自助餐,真是不得了。
na 姐一早就準備好周詳的乘車計劃:某某乘某某的車,某某要自己搭計程車等等,務求降低乘車的成本,很專業啊,而我跟展大俠亦一起乘坐gil gil ger ger的車出發了。
那裏食物選擇繁多,亦比上次數碼港艾美酒店那個自助餐美味多了。環境十分舒適,最重要是一望無際的「自已友」。未坐暖椅子就先跟展大俠來了兩碟肉,展還試了一碟生蠔,再之後還有甜品及生果。平生第一次玩朱古力及香橙噴泉,原來干擾上層的噴泉會令下層出現很大的缺口,很好玩呢。西瓜很甜,菠蘿更甜,不知是否浸過糖水。雪糕有八款味道可供選擇,紅色那款酸酸的,士多啤梨的味道亦很怪,不知是否受兩年前靜兒那盒雪糕的陰影影響呢。不知是否吃過很甜的雪糕所影響,那杯已經加完一杯糖水的檸檬茶好像還是淡淡的,但坐在對面沒有吃雪糕的同事都是這麼想,我想該是糖水本身太淡吧。辛辛苦苦調到剛剛好的時候,gil gil 竟然起身離開了,我還未喝完那杯檸檬茶呀~~~

回到公司已經三時了,睡了一會後便要繼續開工了,我終想到一個可以有效消磨時間的工作了,就是為我以前的編碼加上comment了,加到下班時間還未加好,明天繼續。

回家重裝三國志九,三國志九的戰爭場面是目前三國志系列當中最美最緊張最震奮人心的,尤其是當一些以前不起眼的武將利用連鎖戰法將一些歷史名將打得落花流水的時候(我就是用了曹純帶領其餘四位武力不過七十的武將打敗呂布)。

睡前繼續看味分高下,上一集開始覺得有點兒悶了,想不到今集可以玩得這麼精彩,本來Toby咀鬍鬚佬及咬蘋果已經很搶鏡了,想不到TVB還留下阮兆祥這一後著,今年終於第一次流淚了,不知這個鏡頭會否成為繼林敏聰馬拉松後又一個遊戲節目裏的經典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