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happy Friday 來了!

近日xanga終於肯轉用unicode了,下次edit前不用用notepad backup都可以在edit page看看自己寫甚麼了,不過轉了unicode之後亦有個問題,不是字體美不美的問題,而是有些朋友的舊post解讀不到了,明明前天還是可以解讀的。不知我的舊post會不會從此看不到呢?膽戰心驚地把月曆翻到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一日那天,那是我在xanga的第一個entry,結果是--看到的!很高興啊,少有地在沒有失去過的情況下感受到失而復得的興奮!重看自己當年的日記,連自己也認不出是出自自己的手筆,因為當年太欣賞滔滔及Jojo的日記,所以內裏充斥著他們的寫作風格,驟眼看會以為是他倆素面謀面的人合作代筆呢。現時的日記因為夾雜了太多朋友的筆鋒,混沌中反而較看得清自己的風格。當年很自私的沒有問過他們便替他們宣傳他們的網誌,現在很多都已經變成一堆死link了;過去的我問過很多問題,現在的我知道答案後很想回答他,但這樣做又怕你們覺得很自閉,讓你們白擔心一場就不好了,但我想終有一天我真的會這樣做的,希望那時大家不會見怪。

差不多四年後的我越來越不像香港人了~
I scored a 43% on the “How Hong Kong Are You?” Quizie! What about you?

因為天氣轉涼發現了一個問題,還好是在旅行前多個月已經發現,該有足夠時間解決吧,就算解決不了也有足夠時間作個心理準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