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號稱是豬年最後一個工作天,公司下午請食團年飯+放下午,即是只需返半晝,好野!但因為有彈性上班時間的關係,即是只需返兩個半小時,比長週還要短,好好野!

不過今日蝕了四十五分鐘,皆因不知是否太興奮,所以早了很多起床,在家hea住hea住都早了回到公司。只得兩個半小時,公司又有很多人請假,全日都沒有工作情緒,所以早已忘了做過甚麼了。

團年飯到利苑吃,原來利苑就是公司樓下的酒樓,本以為一定很昂貴,原來都只是跟外面普通的酒樓價錢差不多,不像那恆香棧這樣會乘機掠你一頸血。唯一缺點是上菜上得很慢,點菜後例牌等候二十分鐘。本公司的人胃口頗佳,但可能今次點得太多煎炸油膩辛辣的東西,而且大家之前都吃過幾晚團年飯,即是我這檯是全男班+一個女童軍,但不是有個很大食的ger ger包底,相信會吃剩不少東西。

下午邀請了Alvin替我自己買「新年禮物」,本想買部小小的Canon IXUS 860 IS,但見+$400就有部體積大起碼五倍的Fujifilm FinePix S8000fd,好像抵買得多,不單功能強大,18倍變焦,還送腳架、2Gb SD Card、保護貼、相機袋等,單是贈品都不只四百元吧,還可參加抽福袋環節,意頭十足。千揀萬揀後都是決定買Fujifilm FinePix S8000fd,抽福袋環節抽到一個精美散紙包,恰好不用煩惱該送甚麼給媽媽。本來只預計買一隻手掌大小的禮物變成了一大袋禮物,名副其實的滿載而歸,在此要多謝這麼忙碌中仍願意抽時間陪我睇機check機的Alvin。照片後補。

晚上一家人到尖咀海運城的飯紙餐廳吃飯,有很多飯紙雞尾,其中相信那飯紙愛是特意為即將來臨的情人節而設計的,但一家大細當然就只叫了Mocktail喝。忘了我那杯是甚麼,但味道有點兒酸。雖說是法越餐,但就連招牌菜軟殼蟹米紙卷也是不合口味,也許我是不慣進入這麼高級的餐廳吃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