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那邊如要報Master要最少一個學校的推薦人,順理成章找了黃老細,黃老細很爽快地答應了:「I will send the form to the business school asap.」咪住,我好似唔係報business school wor,我突然有凍過水的感覺,這一百八十大元報名費看來又要掉進鹹水海了。再找多個教授幫忙?我想不用了,也許就是命中注定我一生要多次把錢掉進鹹水海了,慶幸保育團體還未有空告我污染維港。

早前三心二意的選擇住宿地點,換來接二連三收到首選的HostelKorea、次選的明洞GuestHouse、四選的南山GuestHouse的拒收信,只有三選的TravelerA 及五選的Holiday in Korea願意接收我們。本來是三選的TravelerA中標,不過明明是訂2008.04.01 – 2008.04.03,他就給我們的檔期是2008.04.03 – 2008.04.07,早知是gagvin開的旅館就連寄電郵的功夫也省下來吧,別無選擇下接受五選的Holiday in Korea的邀請。與其早前考慮得這麼仔細,不及早點大包圍式投寄算了。萬福也覆了乙支路Co-op及濟洲的方向酒店預訂沒有問題,在多拉A夢的奇妙法寶前把錢轉到他們的戶口,一直奇怪他們有這麼多客人,怎樣分得清哪些錢是哪些客人存入的呢?

工作方面壓力突然大了,因為佳突然通知我死線已過,但從他手頭上接過的那個五千行WebService總覺不太完整,起碼Spec上有些部分明顯的沒有轉化過成為編程,有些編碼離奇的與Spec沒有關係,驟眼看會以為拿錯Spec或相關編程來看.都不知道上回他們是怎樣過QA的。

公司舉辦了網球比賽,展大俠幾分鐘的亮相一舉成名,現在同事們一提起展大俠就會聯想到網球高手。

放工後到太古城及吉之島看o急,一看就知那o急不是我用的,一個廿九吋的o急拉起手柄都差點比我高。同樣容量的o急,太古城特價七折要$11xx,吉之島只需$488.雖然不同牌子,雖然不同設計,但豐富了的設計怎計也不用$600吧。

看完o急,到樓下挑戰韓式套餐,以往淨看賣相的韓式套餐已不想吃,不過過韓國前適應一下也是好的。叫了個便宜的雜錦石頭飯+青菜粉絲,沒有想像般難吃,石頭飯上的五六種配菜全都吃掉,滿以為挑戰成功之際,原來那粟米茶才是戲玉。想不到十分愛的粟米配上不過不失的茶的難喝程度不比苦茶為低,又一個奇妙組合誕生了。一鼓作氣的把粟米茶喝掉,挑戰總算成功了,希望過到韓國不會冇啖好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