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一下理財計劃報告,談談比較urgent的事情(希望日後不用分top priority、top top proirity、top top top proirty去處理

話說牛海歸,一大班大同為他洗塵,不過沒有我的份兒,皆因早前報讀了壹日重溫課程,以為證書續期。

三年前一個可以輕輕鬆鬆就過關的三十小時課程,三年後濃縮為八小時的重溫班,實在有點兒攞命的說。頭四小時教包紥,方法還未記清就要試包,結果全都包錯之餘又包得不好,又忘記了甚麼時候包甚麼,未來得及改正就要趕下一個包紥,考試時都不知怎算。新拍檔很厲害,滿有信心的常常躲懶,跟慌失失不斷的找他試包的我形成一個強烈的對比。包到上氣不接下氣之時就放飯了。

下半部分是教CPR,因為是改了form的關係,所以大家都很緊張。課室只有四個公仔,本來導師打算讓我們等待時繼續練習包紥,不過大家都輪著做CPR,只有繼續慌失失的我練習包紥。之前以為他們很快會累,但後來發現我錯了,沒有導師的協助下才爭取到一次成人CPR及嬰兒CPR的機會,但還是來不及弄清按壓位置。最後一小時做past paper,頭幾條都ok,不過後來出了很多新書才有的資料,沒有買新書的我有點被屈機的感覺。

最後弄到近晚上十一時才離開,相信屈機牛已經洗完塵了,還是早點回家。摸黑從麥記道走到金鐘港鐵站,不知為何很多時候走一些不該走的路總有些不祥預感,走到隱蔽處又怕被打劫,走到大馬路又怕撞車,奇怪的是每次都是平安無事,慶幸我的第六感一向都不太靈光。

P.S.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我試試被包的滋味啊,這幾天隨身帶備急救包我也沒所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