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本來九月九日開始打的貼子,要拖到現在才完成

2008.09.06(六)
本來打算半天打機半天溫書,結果用了全天打機。事緣玩fallout玩到一半,打算儲存後擇日再戰,誰知儲存的功能壞掉了,連之前的存檔也失去了,唯有硬著頭皮於不容有失的情況下繼續遊戲,怎料竟然真的1 take ok,破關的時候已是二時,又多兩個小時睡債。

2008.09.07(日)
第一次盡公民責任投票,之後便到香港仔跟其餘來自五間不同公司的舊同事以及他們的朋友遊船河。遊船河當然不能不去滑浪啦,今次的目標是要上到水,所以出發之時就不斷做上水的意像練習,怎料落水時第一次嘗試就已經上到水,弊啦,之前我完全沒有想過第一次就順利上水,完全沒有想過之後要怎樣做,今次難免要打天才波了。能滑多久並不重要,只要能給予友人們足夠時間拍照便可以了。
回家看選舉結果,心儀的候選人危在旦夕tim,不過我已經盡了力,要是落敗也沒有辦法。

2008.09.08(一)
早前作了一大輪準備,為的就是要參與今晚一年一度的組聚,特別是跟過了澳洲及曼城而一年沒見的zulei及輝仔會面。Zulei帶了很多手信給我們,其中包括了神奇飲管,用朱古力味飲管飲牛奶會變朱古力奶,用薄荷味飲管飲牛奶會變薄荷味奶。阿古即席拆開香蕉味飲管飲水,證實了香蕉味的水是很難喝的。那時不知怎的忘了干脆叫一杯鮮奶試試,現在的牛奶很危險,所以我那支一直只能在雪櫃裏待命。

2008.09.10(三)
棒球班今堂教跑壘,之後兩日死左。

2008.09.11(四)
死左。

2008.09.12(五)
死左。

2008.09.13-15(六日一)
玩完fallout再玩call of duty 4,一如Jacky所說是隻很棒的射擊遊戲,用了兩日時間就攻破所有關了(因為過了第一關的訓練後它會建議你玩哪一個難度,明明它建議我玩elite我卻用著recuit玩,當然沒難度)。第一關已經覺得很震撼,因為第一次不用再以新丁的身份帶領一班老手衝鋒陷陣,而是跟著他們的指令進發。另外遊戲設計是只要瑟縮一角就可以補血,玩recuit又血多,所以基本上只要避免敵人埋身用口及用刀的攻擊就不會死,子彈可以不閃避,手榴彈又可以拾起再投(很讚)。缺點是太逼真,鏡頭會隨著自己跑動而震,又多在晚上行動,所以相信新手未能完成一關就已經頭暈暈。
除了打機外我都很用功的,又溫了很多書做了很多功課,只是還未完成罷了

2008.09.17(三)
今堂Dave親身教我怎樣拿球及投球,可是還未掌握得到。接球還可以,經過三堂的訓練後總算追到他們的進度(今堂其實已經是第九堂,而我只是名上了三堂的「插班生」)。今堂放了很多時間比賽,跟其他球類運動很不同,棒球一到比賽就要變得悶悶的,因為投球手的要求對初學者來說是太高,只要擊球手企定定就會因投球手不斷投壞球而被保送上壘,就算導師親身上場,情況也好不了多少,我給面子般揮了兩棒也一樣是被保送上壘,印象中整個回合只有一人被三振出局。

2008.09.18(四)
今堂要對victor說聲對不起,因為小弟誤會了今堂要交功課而令victor整堂都無心向學。
今堂上半堂教授重教上一堂的東西(早知如此上一堂就不上好了),下半堂由導師教R。因為都是對著電腦打上筆記上的指令,而小弟一早就在家中試過了,所以這半堂變了半個導師教身旁的同學Raymond用R。Raymond是RMS的同學,樣子長得像是很厲害的那一種,只是一碰到要用電腦就...

2008.09.19(五)
這堂是教Marketing Research,教授很會說話,奈何內容水份甚多,所以上堂得著也不多。只是因有這課有group project,是個很好的機會讓我認識一下身邊的同學仔,而且考試看似比較容易,可以分散一下的工作量才上這課。
下半堂是group discussion。我們這組打算以online shopping作為我們的題目,暫時進度去到決定自己一組人設計成衣放在網上售賣,主攻陳克勤市場。可能是晚精神不佳,所以一直都跟不上組員的討論進度,只好坐在一旁乖乖聽他們討論。決定下一堂要比較online auction 及online store的優劣,但到今天小弟還是引導著大家怎樣去定義online auction 及online store,希望不要因為小弟的執著而拖慢大家的進度。

2008.09.20,21(六日)
這兩天都很乖,一口氣完成了下星期一及下下星期一的功課,又溫了兩課書,又去深水步為中大賽做了半日工作人員。
晚上跟一班很久沒見的射手吃飯,當中包括陛下及信等超過一年沒見的呢。成檯人都說沒有追看家好月圓,不過成檯人除了我以外整晚都目不轉睛地對在電視看大結局呢(坐在電視機底,想看也不能看)。
今天關關不但拿第一,而且破了個人紀錄,可以拿著個女子高級組冠軍及男子高級組亞軍回家。即使已經過了兩天,總要在這裏替她恭喜。

2008.09.22(一)
上了三星期學第一次在堂上交功課及派功課,看著桌上一份份用電腦整齊列印,不是滿分都有九十八分的功課,比在奧運等出分的體操選手更緊張,幸好最後我手上那份手寫的還未失分。
教授見我們做功課做得這麼辛苦,決定把下一份推遲到再下一個星期才交...我早兩天已經完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