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開有條路二

Vicki 後TAG 我的..所以以回應Vicki 為後..XDDD
Rules: Once you’ve been tagged, you are supposed to write a note with 16 random things, facts, habits or goals about you. At the end choose 16 people to be tagged. You have to tag the person who tagged you. If I tagged you, its because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you.

1. 該放手的可以完全放手不理,執著的可以很執著,單是寫這十六件事就經過了多番潤飾,出了街也要收回來改多幾遍。

2. 小時候當老師或牧師問我有甚麼偶像時我會覺得很奇怪,因為天主明明說人不該崇拜別的偶像。大一點時又學到,魔鬼會常常試探我們的XDDDD。

3. 很佩服那些想做就做的人,例如那些想「試下男校式既生活」,於是讀工程的人。

4. 在大學裏最大的收穫是眼界大開,例如遇見很多人雖然不是很聰明,但是無論你怎麼努力也是追不上的(追的是學業)。
 
5. 其實入大學前我是個電腦盲,盲左又點會醫番好。如果你要我替你修理你家的電腦,無論是男仔女仔,我的「專業」意見都是「不如買個部新既啦」。

6. I dun really drink alcoholic drink. I dun understand when there is something sweet, people go for something bitter and more expensive. Once a while I am not that resistant to alcohol when compared to school time, but I resist it once again.

7. 雖然職業上不用寫字,但仍然會下意識地找人家的錯字,但偏偏自己的文章就有很多錯字。

8. 暖氣係世界最無聊既發明!本來沒有暖氣就相安無事,有了暖氣之後出入就要著衫除衫,一冷一熱又容易病,又驚d高科技電子零件如數碼相機會等沾上濕氣,偏偏在被逼脫光光的場合,機電署就走出來說,浴室潮濕,不宜裝暖氣機。

9. 現在有一件壞習慣是正在改善中--就是唔望住人講野,特別是當對方是一名絕色的時候,啊噢,我很害羞。

10. 極度討厭食煙/煙味,平日在路上遇上食煙的人食煙時會掩鼻抗議,但仍未想出當有朋友在我面前吸煙時該有甚麼行動。

11. 非常揀飲擇食,好多野都唔會食,我由唔食西芹同九菜, 到而家都食唔落;但鍾意食既話可以食好多。

12. 可以算係一個不錯的聆聽者,及一個口密的人。我會在不熟的人面前好靜,熟的人面前更靜。我未曾在鬥唔講野比賽中輸過......可惜這個世界沒有鬥唔講野比賽。

13. 我係右手人,不過我隻左手都識得做好多野,有d野甚至連右手都做唔到,例如觸摸自己右手手背。

14. 喜歡亂闖人家的網誌,有時更會在一些寫得很好的網誌上突然留言,嚇網主一跳。

15. 我人很懷舊,愛看舊的東西,愛翻舊的東西,愛懷念以前的時候,看王家衛的電影,描寫那不屬於我的年代。

16. 好鐘意去旅行,Top 3 想去的地方:東歐、中東及南美,下一個目標是西安及上海。我覺得去意大利旅行應該聽Vitas的<羅馬假期>;去捷克旅行應該聽蔡依林的<布拉格廣場>;去韓國旅行應該聽twins的<80塊環遊世界>;去土耳其旅行才聽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去台灣旅行是應該放聲唱My little airport的<讓我搭一班會爆炸的飛機>o麻。

羅馬假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