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二)

繼續上載照片,已經弄好四本相簿,只差一本就大功告成了。

之前不相信xanga的穩定性,所以我會習慣先開個私伙的text editor打日記,最後才抄到xanga的editor上。不過原來這也不算可靠,事緣我今天打到第三天日記時突然當機了,三天日記一下子就化作泡沫,氣死我了,所以現在每隔一段時間就記緊要save一次。

晚上繼續回中大「補課」,今天是學SAS。很興幸上次臨下課時決定花五十大元買那份厚厚的note,今天上堂超有用,事關Julian實在講得很快,沒有那份notes我一早就跟課堂完全脫節,現在回家後仍然可以補一補,有時間還可以備一備課,不過大前提是要重新裝回那套SAS。

收到消息,有位朋友快要出發往澳洲享受其工作假期,實在羨煞殺旁人(特別是細仔唔使俾家用那部分),在此祝他旅途愉快,唔好爆肺。

收到消息,有班朋友準備去西安或九寨溝旅行,又再多一次羨煞殺旁人(次次都是吼人midterm先去),在此祝他們旅途愉快。

2009.06.17(三)

個個都貼晒旅行d相,個個都快要去旅行,個個都是魔鬼來的。

我都不甘示弱,今天已經完成上載所有大陸之行的相片,今晚再加多少少旁白就大功告成!

Jerry突然為Kidults召開緊急會議,還以為發生了甚麼事,原來是為後晚的西九燒烤聚作準備,好像很凝重似的。不過令Kidults事先有共識,總好過讓問題先出現了。

在維基閒逛其間發現了某條目記下了以下事件:

2009年2月4日11時44分:於架勢堂節目中呼籲聽眾於維基百科中加入「森美係個靚仔」以及「森美真人靚過上鏡」,是繼卓韻芝公開談論其維基頁面應該註明為「最漂亮的女藝人」後的另一位商台主持呼籲聽眾修改其維基頁面。當時有人響應加入該些錯誤的文字,最後因為不斷的破壞,本頁面被半保護。XD

乘車回家時聽到旁邊年約十二三歲的男童透過電話大談欺負可愛弟妹的經過,包括把他們的玩具車丟落街變成粉碎,把洗衣粉柔順劑倒在他們的床上,最卑鄙的是藉他們在梯級上跌倒時坐在他們身上當作滑梯。所以說,在戰場以外最暴力的世界,應該是兒童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