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天氣熱,早上睡不了多少就會醒,在假日未到八時已經要起床,是種虛耗。

要解決這種早上失眠的最好方法,就是睇doc。

今天接到個新任務,要將母公司的及子公司的蟲蟲報告同步。母公司的蟲蟲報告是使用我們不熟悉的豬乸系統,首先就是要跟豬乸混熟。

一睇到doc,立時見效。

除了失眠問題外,我還懂得有效的減肥方法,唔使戒口,唔使食藥,唔使運動,親身見證,無論本身幾重,一個月起碼減10%,有興趣請洽。

西九網

晚上到中大上本學年最後一課,教VBA。其實VBA很簡單,而且有recorder,自己試試下都學到,不過有人教可省卻不少功夫。

中途tak聯絡我相討有關球隊網頁問題,所以成堂都沒有聽書,結果都係要自己試下試下。

西九目前沒有自己的網頁,tak便邀請我協助球隊弄一個。

雖然我第一份工作就是寫網頁,現在也斷斷續續幫公司寫網頁,不過就從未試過自己由零開始弄一個。

之前都有人想我替他由零開始弄一個網頁,但最後總會有些原因不了了之。

不過今次不同了,我就是要決心弄起一個,畢竟是自己球隊ma,總希望它可以壯大(之後若有需要也方便替箭會弄一個,到日後失業後見工也有很多作品可以曬下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坊間有很多engine可以幫手,例如建立及維護網站的Joomla!Rubricks、建立討論區的phpBB、建立行事曆的JEvents、管理檔案的Remository,相信要建一個跟蜻蜓相近規模的網站可行性不低。

目前最大的困難是要找個地方可以支援以上engine及存放這個網站。

Tak本身已經購買了由0101host提供的WEB28n服務。但看來無法支援上述engine來建立網站。

大家知道哪裏有合適的寄存網站服務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