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排迷上了一隻很著名的舊遊戲 – Civilization。

為免讓大家誤會我只顧打機,唔寫咁多啦 =P

 

剛過去的星期日本來去顯田打球,臨出門口前下大雨,大雨到對面樓都看不清,不過這樣都好,鼓勵我去尋找一條更好交通路線,不要過份依賴港鐵。

擬定好路線後就出發,先乘港鐵到九龍塘,再轉乘88M到顯徑巴士總站。今次已經是小弟第二次到九龍塘鐵路站乘巴士,當然不會出現之前找不到巴士站的狼狽情況啦。一路坐巴士一路覺得這條路線很是熟悉,好像在某年某日坐過似的,當巴士駛到隆亨邨時就想起,有次跟Tom行山前就是乘這輛巴士到這裏集合的。以前常覺得怎麼會選個這麼遠的地方打球,原來打球的地方跟tom家是這麼接近,只是小弟住得遠吧。坐車途中還發現了有巴士是往九龍城碼頭啊,等陣間走的時候可以試試。

 

去到球場時發現球場被封閉了,即是說現在就可以試試那條新發現的巴士路線,不用再等了。等了很久仍未見該輛巴士經過,反而有一輛往觀塘碼頭的,不過就貴一些。不打緊,反正從觀塘回家比較近(以港鐵站數計算),船票那邊應該較便宜吧。到了碼頭時發現我錯了,原來這家富裕小輪真是比人家富貴一點,船票比九龍城的還要貴五毫。碼頭上船的位置有很多人垂釣,不知他們是買了票入碼頭,還是沒買票的入碼頭。雖然船票很便宜,但特意買票入內釣魚好像是很傻很天真,但要是沒買票的話,即是說公然跳閘入內也沒有人理會,那麼我又為甚麼要買票啊?=P 另外碼頭內有張告示是這樣寫的:「請勿攜帶 is allowed on board」咁即係鬼佬俾帶,中國人唔俾帶?我猜如果讓edward遇上這個告示,一定會把它拍下來的。

 

星期一很有衝勁的去練跑,即使有小小腳痛都在所不惜,我想是上星期四開心跑計劃的少許成果。不過星期二體力還未恢復過來,可能八個圈對現在來說仍然是太多。但休息一天看來也不是個好選擇,那晚在床上輾轉反側了兩小時還是精神奕奕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