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特別日子,我做了兩個決定:

 

1. 加入Couchsurfing

其實早在年多前(港女還未出事前)已經知道坊間有沙發衝浪這樣有趣的玩意,不過當年覺得要管理一個這樣的戶口很費時間(一個新生要取得陌生網友信任不是件容易的事,起碼要讓網友認識自己多一點),所以決定先做少少研究,看看哪一個沙發衝浪適合自己才決定,一研就研究了整年,最後都是選擇couchsurfing,勝出理由是較多會員及較高回覆率。

 

2. 加入postcrossing

都是早在年多前(這個不易出事)已經知道坊間有這樣有趣的玩意,不過轉眼便忘記了=P。直到加入Couchsurfing後(才一小時前的事)偶意看到一個關於明信片的回覆推薦這個網站,才讓我有機會重臨這裏,所以今次二話不說就參加了。第一封明信片是要寄往俄羅斯的,放工後我到了公司附近的文具店逛逛,老闆說自己售賣的明信片不好看(新蒲崗人真老實),所以把它們藏在聖誕卡後(如果不開口問他,根本沒可能找到),一看之下其實都不錯啊,至少比商x印書館的老套明信片好看得多。(話說回來,香港哪裏可以買到一些似樣一點的明信片啊?難道要老遠跑到赤柱等旅遊熱點才能找到?我在美國隨意找張香港印製的明信片,都比在香港本地找到的美)

寫好明信片後,八卦一下這位俄羅斯幸運兒收過甚麼明信片,發現了原來早前已經有一位香港人寄過明信片給她了,而且那張明信片跟我手上寫好的很像!因為是同一系列的!幸好大家選中不同明信片。(其實我不知道為何他會選中那一張,因為整個系列中,我手上那張是明顯比其他的漂亮得多)不過既然已經寫好了,我可不管啦 XD

